研究资源部组织召开植物温室管理工作沟通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加强植物温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资源部于202112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沟通协调会。遗传发育所、动物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等50个研究组的工作人员,研究资源部部长仇光星、副部长吕慧颖,综合事务管理部安全主管杨晓辉等61人参加了会议。 

 

  温室主管赵庆华对管理流程、工作职责,例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使用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汇报。杨晓辉解读了安全对于科研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全体员工都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和遵守,营造有序的工作环境。 

 

  仇光星对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全面检查设备设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温室安全运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组的需求,完善和落实了安全责任制,有助于提高管理水平,更好的做好科研后勤保障。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