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0日,遗传发育所第四届纪委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申倚敏主持,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全体纪委委员应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全会精神贯彻到纪委日常工作中去。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于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懈贯彻下去,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讨论了研究所纪委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提出,一年来,研究所纪委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突出重点抓教育、围绕关键抓监督、完善制度抓落实、积极推进科研道德学风建设为工作主线,协助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研究所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原则通过“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纪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研究所纪监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布署。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