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顺姬研究组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技术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贾顺姬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主要从事胚胎早期发育及其组织器官的形成与稳态维持的研究工作。同时,招聘科研助理(技术员)1名,主要从事实验室管理及部分科研任务的辅助工作。

 

  贾顺姬研究组具体信息见网页介绍: http://www.genetics.cas.cn/jiashunji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磷脂分子在胚胎早期发育及组织器官形成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2)淋巴管的发育及分子机制研究;3)淋巴管的异质性及其组织特异性的功能研究。

 

  一、应聘条件

  (一)博士后2-3名

  1、具有或即将获得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独立进行研究的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对科学研究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或即将发表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二)研究助理(技术员)1名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3、具有生物学实验或工作经验且希望长期工作者优先。   

 

  二、申请程序

  应聘博士后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或《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发至:sjjia@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合适的申请人进行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待遇

  工资待遇与福利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欢迎国内外优秀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