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七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统一安排,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结合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摸底、慰问工作。2018年七一前后,党委书记胥伟华在党群办公室孟菲、离退休工作部主任黄玉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丽华和邱国新、研究生二党支部书记田志喜等同志陪同下,分批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9名。 

 

  胥伟华书记每到一处都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身体健康和家庭困难状况,并向他们介绍研究所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最新成果,真诚感谢同志们在不同岗位为研究所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积极听取他们对研究所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青年立志成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并转达组织关怀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同志们被党组织浓浓的关爱关怀所感动,随行人员也深为党员同志们自强不息,勇于同病魔抗争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他们要坚持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生活虽然有压力,但是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们,要对生活和未来有信心,研究所党委、基层党组织会齐心协力地对困难党员进行帮助,不让一个困难党员掉队,一起携手共进,为研究所的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