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和积水潭医院举办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和积水潭医院乒乓球协会于20171125日和123日,在遗传发育所1号楼十一层职工之家,举办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乒乓球友谊赛,参赛人员达到了60余人次。 

 

  我所分别由乒乓球协会会长汪迎春研究员和党委书记胥伟华担任领队。胥伟华、汪迎春、降雨强、程祝宽、李传友、梁承志、田志喜、张万科、赵洪福等18人,积水潭医院由刘振海医生领队,彭本刚耳鼻喉科主任等23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双方领队分别介绍了参赛人员。刘振海医生代表积水潭医院向遗传发育所表达了感谢。党委书记胥伟华做了比赛开场动员,希望比赛双方能以球会友,长远建立科研临床合作,为国家的组织再生、组织修复研究及应用发挥合力。祝愿双方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角逐。赛场上队员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你攻我防、你削我拉、你推我挡、你扣我接;选手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观众们全神贯注,随着小球来回穿梭,时而鼓掌喝彩、时而扼腕叹惜,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在充满欢乐和谐氛围中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友谊赛增进了遗传发育所和积水潭医务工作者的友谊和了解,也为长远建立科研临床合作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推动了研究所和积水潭医院之间的相互合作和发展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