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在站博士后: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的要求,保障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安全,根据当前各设站单位复学复工情况,现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截止日期和设站单位审核截止日期调整为331日。 

  

二、申报材料 

  除军队系统博士后研究人员及部分军地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外,申请人只需在网上填报申请信息,不再报送纸质申请书。各设站单位只需在网上审核申请信息,不再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报送纸质申报情况汇总表。设站单位务必认真审核申请信息,确保其真实有效。 

  军队系统博士后研究人员按照军队系统的有关要求报送申报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静 

  电话: 64806520 

  邮箱:jwang@genetics.ac.cn 

                             人力资源部 

  202033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