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建儒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左建儒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研究内容是一氧化氮与活性氧信号通路互作调控植物生长发育和胁迫反应的的分子机制。研究组最近数年在该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Hu et al., Mol Cell 67: 702, 2017; Yang et al. Plant Physiol, 167: 1604, 2015; Hu et al., Plant Physiol. 167: 1731, 2015; Li et al., Plant Physiol. 163: 1059, 2013; Feng et al., Nat Commun. 4: 1529, 2013)。研究组具体信息参见 http://www.genetics.ac.cn/zuojianru.

  

一、聘用条件

  1.应聘者须具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或细胞生物学等领域的博士学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钻研精神,能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3.以第一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拟南芥分子遗传、生理、生化等方面的研究,探索一氧化氮和活性氧信号通路互作调控植物生长发育和胁迫反应的分子机制;

  2.在相关课题下协调工作,完成研究组承担的科研任务。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1.《博士后申请表》

  2.两名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位推荐专家为博士学位论文导师;

  3.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的1-3篇论文。

  特别提示:报名时纸质材料暂不需要寄达,但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须将以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提交给人事教育部门一份(证明材料查看原件,单位留存复印件)。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申请表》、单个PDF文档包含以下内容(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首页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jrzuo@genetics.ac.cn

  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均请标注:申请者姓名-现所在单位名称;招聘期限以额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31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00101 邮件:genetics@genetics.ac.cn